close

 

結婚是喜事,離婚也並不一定是壞事,在美國有些製作結婚蛋糕的業者,現在也接了訂單製作起離婚蛋糕,慶祝怨偶結束痛苦關係. 

 


佛羅里達坦帕附近這家結婚蛋糕專賣店,六十三歲的老闆巴克原來在蓋房子,14年前開了這家蛋糕店. 14年來蛋糕店接了五千多張結婚蛋糕訂單.六年前的某一天,店裡來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客人。 SB蛋糕店老闆巴克:「小姐走進店內站在入口處跟我說你認識我嗎?我說讓我猜猜看,我製作過妳的結婚蛋糕?她說十八個月前來此訂做結婚蛋糕,那個結婚蛋糕是她結婚典禮上最棒的一部份。」不過才一年半的時間,新娘找上同一家蛋糕店,但這次要訂做的卻是自己的離婚蛋糕。離婚蛋糕跟離婚一樣可都不是隨隨便便的,上下總共有五層,新郎還攔腰被鋸成兩半。SB蛋糕店老闆巴克最後的潤飾部份當然是新郎囉現在看起來新郎已經被壓在蛋糕下了。訂做這樣一個蛋糕要價六千元新台幣,所謂好聚好散,買個離婚蛋糕慶祝一下也不壞。

2008/02/09  報導記者:劉泳暐

 

情人分手或是夫妻離婚,一定非得要哭哭啼啼或是情緒低落嗎?美國有位離婚婦女突發奇想,在網路上賣起「離婚商品」,像是用來放戒指的棺材,前配偶置刀架等,意外引發搶購熱潮,更有蛋糕店設計出搞怪的離婚蛋糕。 

  

穿著夢幻的婚紗禮服,新郎新娘你儂我儂,叫人看得好羨慕,只是當這份甜蜜不再,兩個人步上離婚這條路,勇敢的現代女性選擇振作起來,蛋糕上新娘子一腳就把新郎官踹到蛋糕底部,這種幽默逗趣的離婚蛋糕,不僅能讓分手的情侶洩洩憤,也能創造出滿滿商機。

在美國掀起熱潮的離婚蛋糕還有這種,不僅蛋糕裂成兩半,上面的新郎、新娘還反目成仇,拿著槍互相瞄準對方,搞怪KUSO的創意讓人看了不禁讚嘆,國內蛋糕業者打算引進,訂做一個要價2400元。

 

 搞怪又搞笑的離婚商品意外大受歡迎,誰說分手就一定得哭哭啼啼。(轉載)

 

 我未婚,但是看了這麼有趣的蛋糕我還挺想買來吃的,順便把上面的蛋糕人碎屍萬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t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